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法国农业部:高温天气令农作物受灾严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9  

法国农业部本周发布报告,大幅下调2018年法国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而且预计玉米产量将会急剧减少,原因在于天气条件恶劣。

今年的恶劣天气已经影响到欧洲大面积的农田。近几周热浪和干旱已经令欧洲农作物承受生长压力,造成巴黎小麦期货价格飙升,创下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法国农作物的受灾程度要小于北部地区,但是作为欧盟最大的谷物产区,法国谷物减产,引起市场担心供应下滑。

法国农业部称,部分地区交替出现高温及暴雨,局部地区收割期间出现大雨,降低大部分农作物单产潜力。法国软小麦产量预计为3510万吨,比7月份的预测低100万吨,比上年的3660万吨减少4%。不过这仍高于一些分析师的预测33003400万吨。

法国农业部称,收割之前的极端天气已经造成软小麦单产极其参差不齐,从而造成农作物产量预测分歧很大。法国农业部将软小麦平均单产预测数据从7月份的7.31吨下调到7.11/公顷,也低于上年的7.37/公顷。

法国农业部预计今年法国玉米产量为1280万吨,比上年的1430万吨减少近10%。这也是首次发布今年玉米产量预测。

法国农业部称,自6月份以来夏粮作物(玉米、葵花籽、大豆和甜菜)遭受高温少雨天气的影响。单产潜力远远低于2017年。玉米平均单产预计为9.03/公顷,低于上年的10.1/公顷,不过今年玉米单产下滑的原因也在于去年单产非常高。

法国农业部还预计饲料玉米产量将减少7%,为1780万吨。法国农业部证实今年油菜籽和杜伦麦产量急剧下滑的预期。法国所有大麦产量预计为1180万吨,低于7月份预测的1210万吨,比上年减少近3%

2018年法国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460万吨,比2017年减少14%。杜伦麦产量预计为184万吨,略低于7月份预测的186万吨,不过比上年减少1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