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BOT玉米期货收涨,因担忧高温天气将威胁作物生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7-10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涨,交易商称,因预报显示中西部西部地区天气干热,引发市场担忧可能导致减产。

  一位农业气象学家周二称,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的干热天气将至少在未来两周延续,导致市场忧虑玉米和大豆产量。

  在周四农业部公布7月供需报告以及美国小麦产量报告前,市场人士调整头寸。

  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2012/13年美国玉米结转库存为7.25亿蒲式耳,为16年低位,且低于美国农业部6月时预期的7.69亿蒲式耳。

  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美国2013/14年结转库存为18.98亿蒲式耳,低于农业部6月时预期的19.49亿蒲式耳,但仍处于八年高位。

  谷物商家称,美国中西部现货玉米买入价攀升至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因旧作供应减少,且期货价格攀升并未吸引农户,或商业粮库的广泛卖盘。

  9月玉米合约 低于所有关键移动均线,首个关键阻力位为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5.69-1/2美元。九日相对强弱指标为47。

  9月玉米合约 涨18-1/2美分,报5.51-3/4美元。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277,94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