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需求旺盛,收获担忧,提振乌克兰小麦和玉米价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23  

分析机构APK-Inform公司表示,由于进口商需求旺盛,加上冬季收成令人担忧,乌克兰2020年产的蛋白含量12.5%制粉小麦出口价格比一周前上涨大约9美元/吨。

APK-Inform称,截至上周结束,乌克兰蛋白含量12.5%的小麦价格为每吨228-231美元,黑海FOB价;11.5%制粉小麦价格为每吨226美元到229美元,黑海FOB价。

乌克兰经济部称,由于大多数地区严重干旱,农民尚未开始播种2021年冬小麦。

APK-Inform称,宣布招标会后进口商的需求旺盛,因此小麦价格继续大幅上涨。

今年冬季谷物播种最佳时间将于925日结束,而大部分地区尚未开始播种。

气象专家称,由于天气干旱,上周乌克兰冬季谷物播种条件是过去10年中最差,绝对干燥的地区占到总面积的60%-70%

乌克兰是传统的冬小麦生产国,冬小麦占到小麦播种总面积的95%

乌克兰是全球主要的小麦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计划在2020/21年度(7月到次年6月)出口1750万吨小麦。

由于天气恶劣,加上2020年玉米产量可能下降,因此乌克兰玉米价格在一周内也上涨了5-6美元/吨。乌克兰玉米价格为每吨220美元到223美元,黑海地区FOB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