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持续高温天气威胁阿根廷玉米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12-29  
     12月29日消息:受持续热浪以及高温天气的影响,阿根廷玉米作物单产潜力受到威胁。

    经纪商称,阿根廷玉米作物面临严重的损失。早先市场曾预计玉米产量将达到2500万吨,创下新的历史最高纪录。但是干旱已经导致近两周来玉米产量数据下调了近20%。如果干旱持续,那么玉米产量数据每天都会下调。

    除此之外,短期内阿根廷玉米产区天气没有任何改善的前兆。受拉尼娜现象的影响,未来两个月内玉米产区天气依然高温干燥。

    据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中部地区玉米作物已经进入花期,目前急需60到120毫米的降雨。虽然本周五可能会出现一股冷天气前锋,但是最多带来20毫米的降雨,远不足作物的需求。

    干旱已经推动国际玉米和大豆价格创下了两年半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全球需求指望阿根廷供应来满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