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高温天气影响欧盟玉米作物,产量调低至60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8-26  

  据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由于欧洲玉米作物进入关键生长期后天气炎热干燥,该行将今年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6000万吨,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6230万吨。

  荷兰合作银行称,欧洲玉米作物一直受到极端炎热天气的影响。荷兰合作银行预计今年欧盟玉米产量为6000万吨,远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6230万吨。上周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Mer)称,法国玉米作物状况稳定,优良率为55%。这标志着经过连续大幅下滑后,法国玉米作物状况趋于稳定。

  由于欧盟国内玉米产量偏低,荷兰合作银行预计2015/16年度欧盟玉米进口量将接近创纪录的1600万吨。大部分进口玉米将来自巴西和乌拉圭。巴西和乌克兰货币疲软,将提振两国成为欧盟的最大玉米供应国。

  荷兰合作银行还预计乌克兰玉米产量将比上年减少300万吨,约为2550万吨,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2700万吨。但是荷兰合作银行表示,乌克兰货币疲软意味着乌克兰仍将是欧盟主要的玉米供应国。由于巴西雷亚尔汇率非常疲软,其玉米价格非常有竞争力,因而美国对欧盟的玉米出口可能依然偏低。

  荷兰合作银行还表示中国玉米补贴项目存在不确定性。报告指出,中国玉米产量占到全球产量的四分之一,估计2015/16年度中国玉米储备占到全球库存总量的一半左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