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避高温天气,俄罗斯政府要求农户夜间收获谷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07-21  
     7月21日消息:由于俄罗斯遭受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政府已经建议中部Oryol地区的农户夜间开始收获谷物,保护收割机免受日间高温天气的影响。

    Oryol 地区的政府官员发布通告,Oryol地区的农户还被禁止焚烧麦秸杆。

    天气预报显示,从目前到7月25日期间,俄罗斯大部分农业产区将会受到反常的高温天气影响,温度可能达到37摄氏度,火险较大。从7月20日到29日期间,俄罗斯中部地区的温度将比历史平均水平高出至少4摄氏度。

    俄罗斯农业部表示,全国可能有十九个地区宣布干旱紧急状态,较此前提高两个地区。

    截止到7月19日,Oryol地区的农户只完成了21%的收获工作,已收获面积为47.9万公顷。当地小麦、大麦和其它谷物单产在2.9吨/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