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美国气象展望:美国玉米高单产地区将出现降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6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气象学家布莱斯·安德森称,7月份第一周美国作物状况变差,这在市场意料之中,因为天气非常温暖甚至炎热,同时降雨稀少。大豆优良率下滑了三个百分点,超过业内预期。类似的是,春小麦优良率下降了两个百分点,尽管北方平原地区出现阵雨。

在美国平原的西南部,天气依然干旱炎热。截至本文撰写时,东南部平原、德克萨斯州几乎全部、以及三角洲地区都发布了高温警报或高温紧急通知。德克萨斯州的棉花作物差劣率达到41%。草场和牧场的条件也在下降。

尽管如此,总体而言天气对于玉米和大豆作物仍然有利,产量规模预计庞大。爱荷华州和明尼苏达州的作物优良率都超过80%。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的作物优良率在60%左右。内布拉斯加州的玉米和大豆优良率在7075%之间。由于主要生产州的优良率达到如此高的水平,所以很难想象平均单产会低于趋势线水平。

未来一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会升高。预测模型显示从本周到下周,美国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北部地区将出现阵雨。与此同时,南部平原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阵雨和雷阵雨。高气压脊将带来高温天气。本周和下周美国中南部将出现炎热天气,特别是南部平原以及中西部的部分地区。

在截止到724日的610天里,高气压脊将在美国和加拿大边界地区形成,导致当地气温高于正常。在展望期间,周日美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高于正常,但北部平原气温略低于正常。美国中部和南部平原、东南部以及中西部的南部和东北地区的气温将超过正常,并持续到下周。但是在北部平原和中西部的西北部,气温可能接近或者略低于正常。下个周末到下周,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北部将出现零星阵雨;中部南部平原、东南部、三角洲和中西部东部的部分地区可能有零星阵雨,但覆盖面积可能减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