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印度季风降雨覆盖全国过半面积,夏季作物播种加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7  

印度气象部门官员和农业分析师周二说,目前季风降雨已覆盖全国过半面积,降雨量超过正常水平,印度农民将加快夏季作物的种植。

西南季风提供印度每年降雨量的70%左右。印度气象局高级官员表示,季风降雨已经覆盖了印度南部和东部,本周有望进一步推进到印度北部。

气象部门数据显示,自61日雨季开始以来,季风降雨量比正常高出29%。本月初的飓风Nisarga给西海岸带来大雨。

商品经纪公司SMC ComtradeLtd.的资深分析师Subhranil Dey表示,季风提前抵达许多地区,加上水库水位上升,加速了夏季作物的种植进度。季风降雨及时到来,以及作物价格上涨,可能导致今年面积增加。

早些时候,印度政府提高了从当地农民那里收购新季夏季作物的价格。

农业部的初步数据显示,截至612日,夏播作物面积达926万公顷(2290万英亩),比去年同期增长13.2%。棉花播种面积增长23%,水稻播种面积增长15%。印度是世界上头号大米出口国和头号棉花生产国。大米和棉花产量增加可能提振出口增加。

油籽种植面积比一年前激增312%,这可能有助于削减进口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