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周一的风暴影响到美国中西部的3770万英亩农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17  

周五爱荷华大豆协会援引美国农业部称,周一的风暴影响到中西部3770万英亩农田,其中包括爱荷华州的1400万英亩。

随着农民和谷物处理商花费一周时间来评估倒伏的玉米田以及扭曲的钢铁谷仓,derecho风暴的损失清单也越来越长。

爱荷华大豆协会称,美国农业部称风暴影响了爱荷华州818万英亩的玉米和564万英亩的大豆。爱荷华州农业厅周二估计风暴可能影响到1000万英亩农田。

爱荷华州大豆协会援引美国农业部风险管理局(RMA)的数据说,这场风暴影响了5.8万名农作物保险持有人,爱荷华州的保险金额约60亿美元,其中包括18.6亿美元的大豆。爱荷华州大豆协会发言人Aaron Putze称,RMA周五向农场和大宗商品集团公布了这一估计值,旨在鼓励农民评估损失,并提交作物保险索赔。Putze称,我们知道损失会很大,但是就受影响的作物面积来说,实际损失比我们预估的还要大。

爱荷华州大豆协会称,RMA已敦促农民加快提出损失索赔。索赔应在定损72小时内提交。但是电话和通讯服务中断地区的农户将可以延时提交。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