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2020年夏季美国农业产区有望出现好天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7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农业气象专家Bryce Anderson称,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和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的气象预报均指出,今年6月、7月和8月期间美国北部和中部地区的气温将会和季节性温度相符,今年夏季可能不会出现导致作物缺墒的高温天气。

截至421日,美国北部平原、中西部、三角州、中南部和东南部的土壤墒情远远高于平均水平,为80%99%。大平原中部和南部土壤湿度偏低,不过上周晚些时候的中到大雨有助于缓解当地的降水不足。

麻省理工学院(MIT2018年的一项研究指出,在中西部农业集约化期间,夏季观测到的白天平均气温下降和气温升高,以及局部地区降雨量增加,从时间和空间上来讲都有很强的相关性。作物冠层与大气的相互作用有助于降低高温。研究称,加上种子改良、肥料和其他农艺措施,从1950年到2009年期间,中西部地区玉米年产量增加了大约四倍,大豆产量增加了一倍。这些变化与密度更高作物叶子更茂密有关,因此提高空气中的水分。多余的水分既可以冷却空气,又可以增加雨量。

不过气象机构对6月、7月和8月的降雨前景存在分歧。NOAA气象预测中心预计美国中部和东部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降雨。但是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气象专家认为,除了美湾和东南部以外,美国其他所有地区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美湾和东南部地区的降雨量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平。美国数据传输网络预计7月和8月期间美国中部地区的降雨量将高于正常水平。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和NOAA都预计今年夏季落基山脉到太平洋沿海地区的天气将更加干燥,其中包括美国西北地区。就作物影响而言,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和NOAA预计玉米和大豆产量状况良好。大平原西南部和美国西北地区天气更加干燥,不利于小麦、草料和牧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