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分析师:2022年俄罗斯冬小麦播种面积可能低于预期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0-08

俄罗斯咨询机构SovEcon称,2022年俄罗斯冬小麦播种面积可能比上年减少70120万公顷;另外一家咨询机构IKAR公司预计2022年的冬小麦播种面积比上年的1780万公顷减少50100万公顷。

作为对比,在9月中旬时,SovEcon预计冬小麦播种面积同比减少50100万公顷,而IKAR预测减少50万公顷。

冬小麦占到俄罗斯小麦产量的七成,秋季播种,夏季收获。单产高于春小麦,也比春小麦更能耐受恶劣天气。

俄罗斯农业部称,截至930日,俄罗斯农户已经播种1080万公顷冬季谷物,低于去年同期的1230万公顷。农业部没有发布单独的冬小麦播种面积数据。

俄罗斯各地区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农户可能播种1900万公顷的冬季谷物。去年冬季谷物播种面积为1930万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