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WB:维持小麦联营销售返还价格不变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3-01-01
据外电悉尼3月30日消息:周一下午澳大利亚小麦局(AWB)宣布将维持本农事小麦联营销售返还价格不变。本农事年结束于2004年3月31日。

  基准新季澳大利亚优质白小麦(蛋白含量为10%)每吨的联营销售返还定为224美元,FOB价,不包括10%的货物和服务费用。其它所有小麦的预期返还同样保持不变。

  所谓联营销售返还,就是AWB在代理农民销售小麦后,扣除必要费用后返还给农户的价格。

  不过AWB称,由于库存紧张加上担忧美国小麦种植带缺墒,近期市场走强,使得该局提高了下一年度小麦联营销售返还价格,每吨提高10澳元,达到每吨200~210澳元。

  该局没有调整杜伦麦的返还价格。AWB称,食用小麦和杜伦麦的基本面大不相同,制粉小麦市场的基本面是全球库存紧张,而杜伦麦市场的基本面是,2004年欧洲和北非杜伦麦产量将会增长。

  AWB从种植户手中收购来的小麦大部分用于出口,使其成为世界上主要的小麦供应商,此外该公司还在国内市场上销售小麦。

  AWB将于4月13日公布更新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