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牧股份与中国药科大学签署校企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中牧股份   作者: 研发管理部   时间: 2022-07-06

7月1日,中牧股份与中国药科大学正式签署校企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就人才、平台、技术、产品、产业、资本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旨在聚力融合,提升水平,实现共赢。以开启跨界融合发展新篇章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中国药科大学是“211工程”和“双一流”高校,历史悠久,在药学界享有盛誉,具有药学、药化、药剂、中药等学科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秉承“精业济群”的建校宗旨,为推动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携手药科大学实现跨界合作,是中牧股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公司探索校企跨界融合发展的新尝试,也是公司党委、经营班子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牧股份将整合药科大学技术优势和自身产业优势,在原料药、合成药、宠物药、中兽药、新制剂等方面加速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