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官方点赞!新希望六和禽肉供应有力,收到成都大运会感谢信


来源: 新希望六和   作者:    时间: 2023-10-12

108日,新希望六和旗下禽产业莘县工厂收到一封来自成都大运会的官方来信,对公司参与成都大运会筹备和在后勤保障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231012150447

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中国取得了金牌榜和总奖牌榜双榜第一的好成绩。这场盛大的“青春之约”,也集结了来自世界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青年运动员。在大型体育赛事的后勤保障中,运动员的餐饮服务无疑是一项不可忽视的环节。

新希望六和旗下禽肉品牌“六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在赛会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健儿提供了包含精制鸭腿、鸭肉块等在内的优质鸭肉食材,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层层审核,鸭肉产品供应大运会

食品安全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领域,如何保障成都大运会“舌尖上的安全”更是多方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运动员要保持在运动场上的最佳身体状态,对饮食则必须极为讲究甚至严苛。

而运动员的餐饮服务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食源性兴奋剂、过敏原、食材新鲜度、营养均衡……从农场到餐桌,每一个环节都是安全检验的“健康赛道”,而源头监管更是重中之重。

微信图片_20231012150452

供应成都大运会肉鸭养殖基地

在接到成都大运会食材供货需求意向后,新希望六和安排旗下禽产业莘县工厂第一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充分了解大运会供应产品品类、数量、交付时间、质量要求等内容。

同时,邀请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农科院的专家,先后对公司养殖基地、屠宰厂进行现场验证审核。

最终,经专家一致评估通过,新希望六和凭借扎实的产品力、完备的服务力和优质的品牌力脱颖而出,为成都大运会供应鸭肉产品。

 严格源头管控,多项举措保产品质量

大运会所需的鸭肉产品对养殖、原料、产品质量等要求极高,产品需要从养殖端源头进行严格把控。

为此,公司成立大运会产品供应工作专班,安排供会负责人与莘县畜牧局、成都农业农村局、大运会组委会及时汇报沟通工作进展,并在专业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为满足大运会对鸭肉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工厂借助两个高标准养殖场,开展无抗养殖,安排驻场监管员和养殖服务专家等人员,从进苗前驻场直至毛鸭出栏进行全程监控。

微信图片_20231012150458

新希望六和自有品种“中新鸭”

 

大运会鸭肉产品所用鸭苗、饲料、疫苗、消毒剂、水等,均经过严格把控,同时安排三方检测机构介入,确保投入品的绝对安全。养殖过程中除进行常规免疫外,不使用任何兽药、中药,确保产品无药残、无激素。

养殖过程中,自动温控设备等也全部改为人工调整,由养殖服务专家全天候对养殖环境进行检查,确保养殖棚内温度、湿度适合毛鸭生长。最终,毛鸭经抽检均达到合格出场标准后才予以交付生产。

 深耕全产业链,打造品质放心好肉食

新希望六和作为国内最大的肉鸭屠宰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肉鸭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在肉鸭育种、高效养殖、疫病防控和肉鸭屠宰标准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2019年,公司与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所侯水生院士团队合作培育的国产肉鸭新品种-中新白羽肉鸭,获得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认定,彻底改变了中国肉鸭品种被垄断的局面。

此外,公司开发的自动喂料系统、自动温控系统、精准疫病监测等也有力地推动了肉鸭行业向高标准、高质量养殖方向迈进。

微信图片_20231012150502

“六和”禽肉生鲜产品系列

作为新希望六和禽产业BU推出的核心品牌之一,“六和”也成长为禽肉生鲜行业领军品牌,拥有从饲料、种禽、养殖、屠宰分割、冷链物流等禽肉全产业链体系。

未来,新希望六和将继续发挥农牧食品全产业链优势,服务大型活动的同时,将更多优质食材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为老百姓打造高品质放心好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