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科宝中国完成孵化场扩建-增加的孵化产能来满足业务需求

来源: 国际畜牧网   作者:    时间: 2023-10-12

中国湖北,2023年10月5日- 科宝公司的子公司-科宝中国宣布已经完成对湖北孵化场的扩建。中国对于科宝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科宝在中国市场已经投资了10年。另外,科宝还继续在亚太地区投资来达到遗传进展并保证种鸡供应的持续性。

近期完成的孵化场扩建项目将会为其增加60%的产能,并让科宝很好地服务增长的中国家禽市场。该孵化场现有68名员工,并计划在2024年增加13名员工。

“我们对科宝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百分百的信心,”科宝副总裁Roy Mutimer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科宝在中国市场成为首选品种。随着孵化场的扩建,现在我们的孵化产能能够满足中国市场对于科宝种鸡的需求。

领导科宝中国业务的朱孔阳先生说“我想感谢我们的员工,是你们让科宝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的成功。科宝中国的目标是提供质量更高的种鸡产品。我们在达成目标的过程中见证了团队协作、努力奉献以及关注细节管理。这三点合在一起才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科宝中国孵化场位于湖北省随州市。该孵化场项目被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2016年9月完成建设,第二阶段于2022年12月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012144931 

科宝中国孵化场外景

微信图片_20231012144938 

科宝中国孵化场内部

微信图片_20231012144944 

2023年9月7日科宝团队和客户代表在孵化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