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帝斯曼-芬美意与布勒再签战略协议,为全球42家预混料工厂提供自动控制系统


来源: 布勒中国   作者:    时间: 2024-03-11

有着150余年科研探索历史的帝斯曼-芬美意,是全球营养、健康和美丽领域的创新者。以优质高效的产品组合和卓越的生产能力,成为动物营养与保健领域的佼佼者,在预混料和添加剂领域尤为突出。

数字化技术引领变革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成熟,帝斯曼-芬美意敏锐地洞察到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传统行业变革的关键,因此,在全球通过数字化技术,深化与布勒的战略合作关系。

2023年,在美国一家预混料工厂试点中,布勒凭借出色的数据分析和管理能力,帮助该工厂节省了约10%的运营成本,充分验证了布勒数字系统的卓越性能和价值。


图片

2023年年底,帝斯曼-芬美意集团与布勒集团在瑞士签署一份关于数字化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布勒将为帝斯曼-芬美意全球的42家预混料工厂提供最新的WinCos和Mercury MES自动控制系统,并将其与布勒物联网平台Bühler Insights平台无缝连接。

这一合作不仅与帝斯曼-芬美意未来数年的战略布局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还将深度融入其未来在全球范围内的其它预混料工厂项目中。

借助布勒提供的先进自动控制系统,帝斯曼-芬美意预混料工厂的数据将被轻松收集和分析,从而进一步加强智能运营、提高生产效率、增强数据透明度并保障运营安全性,树立新的行业生产管理标杆。


图片

布勒全球价值营养事业部总监Christoph Naef(左)

帝斯曼-芬美意集团动物营养与保健(ANH)全球总裁Ivo Lansbergen(右)

共创预混料行业新高度

事实上,作为帝斯曼-芬美意的战略合作伙伴,布勒长期以高效的方式促进其业务发展,改善饲料安全,确保持续生产。在智能化方面更是不断创新,确保其设备和工厂能在最新数字化技术加持下,发挥更好的效率。

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中,帝斯曼-芬美意对布勒的技术实力和专业能力始终给予高度评价。布勒不仅能提供全套数字解决方案,还具备先进的预混料工艺专业知识,在减少残留和交叉污染的同时,能够安全高效地生产出满足严格卫生要求的高品质预混料产品。通过布勒技术的赋能,进一步巩固其全球领先的行业地位。

展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预混料行业向更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共创预混料行业的新高度。


图片


 上一篇 | 2024饲料展展商推荐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