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周云龙:号召像大北农等有情怀、担当、实力的企业,为中国大豆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4-13

2023年4月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周云龙司长一行莅临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大北农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宋维平,集团纪委委员、创种科技常务副总裁李军民,生物技术公司副总裁丁德荣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座谈。本次活动由李军民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3094910

与会嘉宾先行参观了凤凰国际创新园及党建活动室,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北农集团宣传片。大北农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宋维平老师对周云龙司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北农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及集团发展概况,从“研发投入、国家重大研发任务承担、重大新产品产出、研发平台布局”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大北农科技创新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13094925

大北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邵博士对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北农成为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的对口党建指导单位,助力大北农集团党委争做国家级先进基层党组织。邵博士讲述了自身创业经历及大北农的发展史,并总结了三条创业真经:一是愿意做的事情没有苦;二是遇难而乐,自我激励;三是感恩党、感谢国家,在农业大时代,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周云龙对大北农集团党委非公企业党建实践创新模式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周云龙司长从“国际形势、国家战略、市场需求”等方面,深度剖析了振兴大豆种业的战略要求以及行业发展情况,号召像大北农这样有情怀、有担当、有实力的企业,为中国大豆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13094930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未来,创种科技将传承大北农集团坚持党建引领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稳扎稳打,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同频共振、互融共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行责任、服务社会,为开创全面实施种业振兴行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新局面,贡献更多企业智慧与力量!

来源:大北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