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南达科他州东北部的大豆单产潜力超过往年均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2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起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南达科他州东北地区生长季节晚期降雨良好,温度适宜,可能有助于大豆单产超过平均水平。

基于对南达科他州Minnehaha郡、McCook郡、Hanson郡、Davison郡和Aurora郡五块农田的抽样调查,考察人员称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为1,295个,高于上年同期的892个,三年平均值为993个。考察人员并不预测大豆单产,而是通过每九平方英尺的豆荚数量评估单产潜力。

南达科他州大豆单产潜力强劲的原因在于,经过生长初期的高温干燥天气后,及时降雨提振豆荚数量。近来的降雨将会有助于大豆鼓粒,其中包括周日该地区出现的暴风雨天气。调查人员称,降雨非常及时,大豆作物长势非常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