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科尔多涅博士:2020年美国大豆单产预计为每英亩51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8  

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过去一周半天气多雨,可能已经帮助晚播大豆作物。科尔多涅博士认为降雨不会提高单产,但是会帮助大豆作物维持单产潜力。目前的气象预报显示,中西部地区将会变得更加温暖干燥,对作物有利。

2020年美国大豆优良率下降2%,为63%。大豆落叶率为37%,上年同期为13%,平均为31%。当37%的大豆落叶时,那么大约55-60%的大豆作物将会变黄。

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供需报告中维持大豆收获面积数据不变。NASS表示,他们将在衣阿华州收集更多的收获面积数据,为10月份供需报告做准备,但是由于他们在9月份供需报告中未对收获面积数据进行任何调整,因此科尔多涅博士认为10月份供需报告只会进行轻微的调整(如果有的话)。因此,科尔多涅博士继续使用大豆收获面积数据8302万英亩,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数据相同。

科尔多涅博士本周维持美国大豆单产预测值不变,仍为51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预测值低了0.9蒲式耳。科尔多涅博士表示,他的大豆单产数据较低,主要因为9月份供需报告调查完成后,天气变得有些干燥,可能造成单产进一步下降。NASS报告的豆荚数量相对较高,但是现在不清楚豆荚重量或豆子重量。此外,上周初的霜降也可能造成了一些损害,这些损害程度要到10月份供需出台时才会了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