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IEG Vantage:2019年美国大豆单产数据上调至48.4蒲/英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9  

据私营分析机构IEG Vantage公司称,2019年美国大豆平均单产预计为48.4蒲式耳/英亩,高于8月份预测的48.2/英亩。

不过IEG Vantage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达到36.71亿蒲,反而比8月份预测的38.23亿蒲低4%。这意味着大豆收获面积低于早先预期。

IEG Vantage公司的前身是Informa经济公司。

本周其他一些机构也调高了美国大豆单产预测值。如福斯通(INTL FCStone)预计美国大豆单产为48.3/英亩,高于81日预测的47.2/英亩。

艾伦代尔(Allendale)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单产为46.13蒲式耳/英亩。

美国农业部当前的预测值为48.5/英亩。美国农业部将于912日发布9月份供需报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