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中西部温度回升缓解霜降担忧,但不会提振玉米和大豆单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0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近来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暖和,温度预期回升,有助于晚播玉米和大豆作物进入成熟期,躲开早霜。但是参与作物观察的农户并没有因此对单产前景感到更加乐观。农户们仍然担心玉米容重偏低以及大豆结荚数量偏少,而且过去两周里灌浆情况欠佳。

2019年作物观察小组在美国玉米种植带8个主产州分别观察一块玉米田和一块豆田,并发布截至周日的周度作物进展报告。这些玉米和大豆农田属于去年也参与作物观察的8位农场主。农户们每周评估单产潜力,等级从15。评级最低的等级远低于农场平均值,3分接近农场平均值,5分则远高于农场平均值。随着作物趋于成熟,农户已经不再提供作物评级分数,因为随着作物成熟,这一评级越来越没有意义。

本周8块玉米田的平均单产指数维持在3.25,和上周持平。大豆单产预期略有下降,从一周前的3.28降低到3.25,因为伊利诺伊州的大豆单产略有下降。以下是各州的单产评估情况。

①北达科他州中东部:玉米和大豆单产等级仍在2.5。玉米作物已经进入凹粒期,是最终成熟的最后一个阶段。距离成熟需要两到三周,但可能要到11月中旬玉米才会充分干燥到可以收获,前提是天气正常。大豆可以在三周内准备收获。最近天气温暖,加快作物生长,但是降雨对收获极为不利。因此许多地区农户大幅降价,收获进度缓慢。

②明尼苏达州南部:玉米和大豆单产评估等级分别为3.754。截至上周,明尼苏达州出现了3.5英寸的降雨,约合89毫米,尽管近来温度回升,但仍是多云多于日照,目前作物需要日照。本周温度继续回升,同时伴有多云天气。晚播作物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会成熟。

③内布拉斯加州东北部:玉米和大豆单产评估等级分别为43.5。温度上升将有助于加快作物成熟。天气仍有利于大豆,但是玉米目前已经长成。北部平原上周降雨过量,已经引发接近密苏里州的局部地区出现洪涝,这也是今年的第三次。这对大豆的影响要大于玉米。

④堪萨斯州中部:玉米和大豆单产评估等级分别为2.53.5。玉米将在十天内收获,而目前干燥迅速,因为天气高温干燥,农户认为玉米容重可能受到影响。大豆作物仍会从降雨中受益,不过豆粒开始变硬。这些地区仍需要降雨,因为农户准备种植冬小麦。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开始,迄今为止,单产达到平均水平。

⑤衣阿华州中东部:玉米和大豆单产评估等级仍分别在43.5。玉米距离籽粒黑层形成还有一周的时间。温度上升,上周出现2英寸的降雨,有利于玉米生长,但是农户担心大豆单产可能受到一些影响,因为豆荚数量并不多。市场还担心晚播玉米可能低于预期,因此农户依然谨慎乐观。

⑥伊利诺伊州东南部:玉米单产评估值仍为3.25,但是大豆单产评估值降从3.5降至3.25。过去两周没有什么降雨,未来一周天气干燥。农户尤其担心重播的作物,大豆依然绿油油的。早播大豆已经变黄,接近成熟。农户还担心重播玉米容重低于预期。

⑦印地安纳州中部:玉米和大豆单产评估值分别为2.253。近来天气温和,缓解市场对晚播玉米能否成熟的担忧。但是天气不会提振单产。农户仍预计大部分收割工作将于下月进行。

⑧俄亥俄州中部:玉米和大豆单产评估等级依然分别在3.752.75。近来天气一直很干燥,没有降雨。大豆作物可以从更多的降雨中受益,但是高温干燥天气可能阻止单产潜力改善。玉米作物已经长成,高温天气帮助作物干燥。农户并不过于乐观,尤其对于晚播作物,北部地区的作物需要霜降推迟到111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