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单产数据继续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9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天气高温干燥,已经影响到当地大豆作物。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在3月份报告中预计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产量为1690万吨,不过该州的官员已经将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1330万吨,他们表示,如果近期内没有显著降雨,产量预测数据可能下调到1000万吨。

巴西电视台和农场节目都在讨论南里奥格兰德州的状况,事实上,至少有1万名农户联系当地政府保险官员说,他们将蒙受巨大的损失。农场集团要求当地政府官员宣布紧急状况,以便农户可以根据他们的生产贷款来申请免息。

南里奥格兰德州的一些损失将被巴西北部和东北地区创纪录的大豆单产所弥补,但是巴西大豆产量有可能不会创下历史新高,超过2017/18年度的1.22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