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饲料原料营养价值评定及参数建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29
 
微信图片_20220429120856
 
项目概况
饲料原料营养价值评定及参数建立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乙5号3幢2层20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R22MAC01项目名称:饲料原料营养价值评定及参数建立项目预算金额:257.1200000 万元(人民币)最高限价(如有):257.1200000 万元(人民币)采购需求: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具有能力的供应商负责饲料原料营养价值评定及参数建立项目。本项目共四包,投标人可参与其中一包或多包投标,各包简要技术要求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429121011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至2022年12月31日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供应商应符合财政部令第102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依法成立的企业、社会组织(不含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公益二类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以及具备条件的个人可以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
6、尚未完成改革分类的事业单位需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其可以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资质证明材料。
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29日至2022年05月0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乙5号3幢2层201方式:网上购买或现场购买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乙5号3幢2层201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鼓励投标人开展信用担保、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支持自主创新政策。2、招标文件售后不退。3、招标文件若邮购,邮寄费用到付,采购代理机构不对邮件送达时间和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4、购买招标文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1)单位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如需开票,请提供开票信息并加盖公章;(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填写《购买文件登记表》方为有效,且购买招标文件时的公司名称应与投标时的公司名称一致。(3)如网上报名,请将上述材料发送至zfcg06@zczrbj.com。5、招标文件售价:每包300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        
联系方式:黄老师010-591928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名 称:中诚政融(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乙5号3幢2层201            
联系方式:刘女士 010-63966755-819            
3.项目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
刘女士电 话: 010-6396675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