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欧盟评估乳酸乳球菌DSM 11037作为所有动物饲料添加剂的授权更新申请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29
欧盟评估乳酸乳球菌DSM 11037作为所有动物饲料添加剂的授权更新申请
 
2022年4月21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关于乳酸乳球菌(Lactococcus lactis)DSM 11037作为所有动物饲料添加剂的授权更新申请的评估。
 
经过评估,专家小组得出结论,该添加剂在授权使用条件下对所有动物物种、消费者和环境都是安全的。在缺乏数据的情况下,评估小组无法就添加剂的皮肤过敏潜力得出结论。在授权更新的情况下,无需评估添加剂的功效。
 
欧盟评估乳酸乳球菌NCIMB 30117作为所有动物饲料添加剂的授权更新申请
 
2022年4月21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关于乳酸乳球菌(Lactococcus lactis)NCIMB 30117作为所有动物饲料添加剂的授权更新申请的评估。
 
经过评估,专家小组得出结论,该添加剂在授权使用条件下对所有动物物种、消费者和环境都是安全的。在授权更新的情况下,无需评估添加剂的功效。
 
欧盟评估大肠杆菌CGMCC 7.398生产的L-赖氨酸硫酸盐作为所有动物饲料添加剂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2022年4月20日,据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消息,应欧盟委员会要求,欧盟动物饲料添加剂和产品(FEEDAP)研究小组就大肠杆菌CGMCC 7.398生产的L-赖氨酸硫酸盐(l-lysine sulfate)作为所有动物饲料添加剂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发表科学意见。
 
经过评估,专家小组认为在拟议的使用条件下,该添加剂对目标物种、消费者和环境是安全的。评估中的添加剂被认为是非反刍动物物种氨基酸L-赖氨酸的有效来源。为了使补充的L-赖氨酸对反刍动物和非反刍动物同样有效,需要防止其在瘤胃中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