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海关总署对越南等国19家水产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29
 
  海关熔断
  海关总署对越南等国19家水产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2年04月28日海关总署发布信息对越南等国共19家水产企业出口中国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越南 14 家
  因从进口自越南12批次冻巴沙鱼的16个外包装样本,7批次冻南美白虾虾仁的7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越南8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分别为DL 367、TS 198、DL 26、DL 801、DL 68、DL 489、DL 791、DL 898)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暂停接受越南3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分别为DL 717、DL 07、DL 155)的产品进口申报4周;
  连续暂停接受越南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DL 297)的产品进口申报2周;
  连续暂停接受越南2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分别为DL 712、DL 726)的产品进口申报5周。
  巴基斯坦 1 家
  因从进口自巴基斯坦1批次冻花螺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巴基斯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Three Star Sea Foods.(注册编号为T-452/2016)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秘鲁 1 家
  因从进口自秘鲁1批次冻飞鱼卵的2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秘鲁水产品生产企业ConGELADO SUPERFISH S.A.C.(注册编号为P342-CAL-CNSP)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印度 1 家
  因从进口自印度1批次冻舌鳎鱼的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S.K. Foods(注册编号为1267)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爱沙尼亚 1 家、西班牙 1 家
  因从进口自爱沙尼亚并曾存放于西班牙冷库的1批次冻格陵兰庸鲽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爱沙尼亚渔船MFV Lootus OÜ Lennuk EK-1602(注册编号为T94)和西班牙冷库FRIGORIFICOS OYA, S.A.(注册编号为40.09582/PO)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来源:海关总署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