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市上增持净多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7  

截至618日的一周,投机基金进一步看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因为美国玉米播种进度及初期生长缓慢,产量前景存在极大不确定性。

但是自从513日玉米期价触底强劲反弹以来,上周玉米期市却呈现震荡调整,因为在CBOT玉米期价涨至五年高点后,交易商发现美国天气出现变化,他们正在判断这样的天气对生长季节的影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18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上的净多单增至143,515手,高于前一周的111,212手。分析师曾预计投机基金的净多单可能接近20万手。但是美国政府已经在6月份供需报告里将今年美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9%,幅度远超分析师预期,因此今后可能没有太大的下调空间。

6月份美国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天气低温多雨,除了导致玉米播种延迟外,还造成作物生长缓慢。但是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一两周内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的天气将会变得干燥,温度回升,这促使投机基金上周晚些时候再度入市抛售玉米。

通常情况下,进入7月份后,天气高温干燥并不利于作物生长,因为这会影响玉米授粉。考虑到今年播种耽搁,目前距离玉米授粉期还有数周。今年贸易商需要再三考虑天气因素的影响,因为单产生长期推迟。

由于美国天气改善,多头获利平仓,在上周晚些时候对CBOT玉米期市构成下跌压力。分析师估计上周三到周五期间,投机基金抛售2.7万手玉米期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