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上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市净做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8  

虽然过去一周里全球市场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快速传播以及对经济的潜在影响而陷入恐慌,但是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玉米期市净做多。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310日当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84,939手降至60,370手。就在基金做多的同时,当周CBOT的基准玉米期约下跌1%。这种情况已经连续两周。

上周三到周五期间玉米期货下跌约3%,贸易数据显示,在此期间空头大肆抛售。上周五主力玉米期约创下9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上周新型冠状病毒仍是全球所有市场关注的焦点,上周四美国股市创下1987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但是美国政府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后,周五股市收复了部分失地,标普创下2008102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