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CBOT玉米期货触及六个月低位 病毒忧虑令美股再度崩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3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跌至合约低点,跟随美股跌势,受累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经济影响的不确定性。
分析师称,包括乙醇生产商及牲畜饲养商等玉米终端用户的利润走软,加剧市场利空氛围。
 
CBOT  5月玉米期货收跌8-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65-3/4美元,此前跌至3.65美元的合约低位,且创去年9月12日以来交投最活跃合约最低价。
 
几乎所有月份玉米期货合约都创下合约低点。
 
交易商未理会美国农业部(USDA)玉米出口数据利多的影响。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3月5日止当周,美国2019/2020年度玉米出口净销售147.12万吨,市场预估为60-120万吨,较之前一周大增91%,较前四周均值增加53%。
 
当周,美国2020/2021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12.81万吨,市场预估为0-10万吨。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2019/20年度玉米产量预估维持在5,000万吨不变,但下调大豆产量前景,因此前天气炎热干燥。
 
美国股市周四再度崩跌,美国史上最长牛市嘎然而止。此前美国出台了新的旅行限制措施,以遏制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这令投资者感到恐慌,重创全球市场。
 
道指创下1987年10月“黑色星期一”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CBOT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375,43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