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再次在CBOT玉米期市抛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1  

经过前一周的短暂空头回补后,上周投机基金再次在芝加哥玉米期市抛售,因为美国天气前景良好。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623日的当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270,751手增至277,479手。

6月份期间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的空单从未接近这样的规模,不过上周基金持有的直接多单数量达到3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直接空单仍处于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今年夏季美国玉米种植带的天气整体良好,有利于玉米作物生长,继续支持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二发布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分析师预计今年玉米种植面积比3月份的播种意向数据低180万英亩。但是9520万英亩的玉米播种规模仍可轻松创出创纪录的产量规模,从而进一步提高库存水平。

上周三到周五期间投机基金可能在玉米市场抛售38,000手,这可能使得上周五结束时基金持有的玉米期货和期权净空单超过300,000手,这也将是历史上第四次超过这一水平。上周四和周五12月玉米期约均创下合约低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