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9日CBOT玉米日评:中美谈判形势悲观,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0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美贸易谈判令人担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5.25美分到11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11美分,报收353.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10.25美分,报收362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9.50美分,报收372.75美分/蒲式耳。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中国违背早些时候会谈中作出的承诺,并表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2:01(格林尼治标准时间4点01分)对中国产品征收新关税。中国威胁要进行报复。
紧张局势升级令美国农民非常担心,他们一直希望贸易战结束,因为贸易争端已经造成美国对中国的出口大幅减少。如果两国达成协议,那么可能会促使中国加快大宗商品采购,从而有助于减少美国庞大的大豆库存。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5月2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287,600吨,是年内最低,比一周前低51%,比四周平均值低60%。
该数据也低于市场预期水平。
美国河流水位高企,尤其是密西西比河位和俄亥俄河水位高企,制约运输。截至5月4日的一周里,密西西比河运输量不足327万吨,比五年平均值低43%。俄亥俄河运输量为363万吨,比五年平均值低11%。同期铁路运输量为14,640个车皮,比上年同期增加102%。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22,02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