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7日CBOT玉米日评:播种缓慢,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8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天气寒冷多雨,放慢玉米播种进度。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50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366.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374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83.75美分/蒲式耳。
市场担心降雨不仅耽搁玉米播种,还会损害单产潜力,支持玉米价格。
据气象机构Maxar公司称,本周中部平原、中西部和三角州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Maxar公司称,降雨对玉米播种非常不利。
福斯通公司一位分析师称,5月中旬时美国玉米播种工作需要完成一半,否则单产潜力将会受到威胁。下周就到5月中旬,而目前玉米播种只完成23%。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5月5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23%,相比之下,五年平均进度为46%。
据阿根廷政府数据显示,本年度迄今为止,阿根廷已经出口近310万吨玉米,,同比增加59%。本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期接近4600万吨。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94,71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