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玉米产量恢复,美国玉米出口前景略显黯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4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2018/19年度迄今为止是美国玉米出口商十几年来最繁忙的一段时间,但本年度最后几个月的出口步伐可能不会太令人感到振奋。

美国统计调查局上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19年度(始于91日)前五个月,即9月至1月份,美国玉米出口量为2500万吨,创下11年同期最高水平。

一年前美国玉米出口步伐非常强劲,当时阿根廷遭受的严重干旱导致玉米产量同比减少22%,恶劣天气也造成巴西玉米产量减少了17%。但是今年南美玉米作物并未遇到生长问题。未来几个月南美玉米库存将同比增加至少2600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玉米出口量将比上年的创记录水平减少约3%,不过仍将是历史上第六次超过6000万吨。许多分析师一直质疑美国农业部的出口预测。考虑到南美玉米在价格和产量方面的竞争力,美国可能很难实现当前的出口预测目标。

目前美国玉米出口价格高于巴西或阿根廷,而且近期洪水导致物流问题,运费成本不一定会使美国产品更具吸引力。

美国统计调查局和美国农业部近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年度剩余时间每周的玉米出口量需要达到120万吨,才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目前的出口目标6030万吨。经过调整出口数据和检验数据的差距后,这意味着本年度剩余时间每周玉米出口检验数量必须达到110万吨。作为对比,去年3月底到8月期间平均每周的出口检验数量为149万吨。2017年同期平均为107万吨,当时南美在与美国激烈竞争出口份额。

近几周美国玉米出口步伐开始放慢,尤其与上年同期相比。截至314日,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4175万吨,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510万吨。要想实现美国农业部的全年出口目标,本年度剩余时间美国玉米出口销售必须比上年同期增加10%,而去年南美玉米歉收。

截至2019321日,阿根廷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10%,与正常收获进度相当。本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水平。巴西的二季玉米收获工作将于6月开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