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报告前瞻:南美玉米作物令人担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8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3月份供需报告。市场关注的焦点再度集中在南美,阿根廷和巴西产量预测数据可能下调。

阿根廷玉米作物尤其受到近几个月拉尼娜现象带来的干燥天气的影响。美国农业部已经在28日出台的供需报告中调低了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在那之后,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持续干燥,对玉米作物造成严重破坏,阿根廷国内许多分析机构纷纷调低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美国农业部在2月份供需报告中将阿根廷玉米产量从1月份预测的4200万吨下调到3900万吨。大多数分析师预测3月份供需报告中该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到3650万吨。一些分析师预计玉米产量甚至只有3300万吨。

不过巴西仍是未知数。在2月份供需报告中,美国农业部维持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9500万吨,尽管天气形势令人担忧、棉花构成竞争激烈,以及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减少。由于2月份美国农业部没有调整巴西玉米产量数据,市场猜测3月份美国农业部可能需要将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9160万吨,这也让美国农业部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因为现在其他分析师预计巴西玉米产量数据可能上调。

随着玉米价格相对改善,农业产区出现降雨,加上玉米播种进度显著加快,提振单产潜力,阻止玉米播种面积进一步下滑,这均对玉米生产前景利好。

就全球库存而言,考虑到中国进口需求和美国出口需求强劲等因素,市场分析师们猜测美国农业部可能在本月将全球玉米期末库存下调近500万吨,为1.989亿吨。

就美国供需而言,大多数分析师主要关注玉米期末库存和出口数据。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期末库存调低至23.13亿蒲式耳,因为玉米出口数据可能进一步上调。不过乙醇产量也一直很强劲,分析师猜测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将超过美国农业部目前预测的55.25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