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供需报告前瞻:南美玉米产量可能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8  

美国农业部将于28日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而这个时候玉米市场已经开始焕发生机,因为玉米价格相对低于其他饲粮,美元汇率走软,使得美国玉米出口最终恢复元气。

由于天气持续干燥,其他主要分析机构调低阿根廷和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此美国农业部目前南美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的压力也在增加。

1月份供需报告中,巴西玉米产量预计为9500万吨,阿根廷4200万吨,但是几近干旱的天气已经促使许多分析机构调低产量数据,阿根廷尤其受到密切关注。

一些分析师仍预计美国农业部可能维持目前的预测数据,但是其他分析师预计阿根廷玉米产量只有3900万吨,巴西8710万吨。

分析师平均预计阿根廷玉米产量为3900万吨,较1月份的预测调低300万吨,巴西玉米产量数据可能略微下调到9330万吨,因为巴西二季玉米播种计划仍存在不确定性。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玉米价格压力,不过一些供应担忧已经得到CBOT玉米期货市场的消化。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