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玉米竞争加剧,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降至三年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7-12  

  美国政府上周五发布的出口销售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降至三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来自巴西和阿根廷的竞争激烈,制约美国的出口销售。

  贸易商和分析师称,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急剧下滑,正值玉米价格跌至七周新低,这表明在全球玉米供应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情况下,国际买家并不急于敲定进口合同。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6月29日的一周里,美国2016/17年度玉米净出口销售量为140,275吨,创下2016/17年度的最低水平;如果加上2017/18年度的净销售量74,516吨,上周的玉米净销售量创下2014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芝加哥期货国际公司的资深商品分析师特瑞·瑞利说,巴西开始抢走美国的一些生意,因为巴西二季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巴西贸易部称,2017年6月份巴西玉米出口增至563,206吨,远高于5月份的309,986吨,也高于2016年6月份的19,266吨。

  与此同时,阿根廷玉米也将于本月集中上市,因为今年阿根廷玉米播种较晚,多雨天气也导致收获延迟。

  路透社数据显示,巴西帕拉纳瓜港口的玉米FOB价格约为每吨163.60美元,美湾的玉米现货报价约为每吨161.50美元。

  一位美国玉米出口商称,南美开始大量出口玉米,从现在开始,出口市场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因为今年巴西玉米产量创纪录。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三发布7月份供需报告。一些分析师预计政府将会下调美国玉米出口预测数据,因为来自巴西和阿根廷的竞争激烈。路透社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全球玉米期末库存可能上调至创纪录的2.2572亿吨,比6月份的预测高出113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