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玉米歉收,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出口前景乐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8  

贸易商称,南美天气干旱造成玉米减产,可能使得今年剩余时间内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装运的玉米保持竞争力,逆转美国玉米出口4季度通常放慢的趋势。

一位亚洲贸易商称,如果巴西继续出现问题,10月、11月和12月期间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美国玉米价格将变得有竞争力,这种情况殊为少见,届时将提振玉米市场,年底玉米市场将会上涨。

美国玉米出口通常在4季度放慢,因为巴西玉米出口进入旺季。

政府数据显示,20174季度巴西和阿根廷共出口玉米1810万吨,占到全年出口量的34.3%。南美玉米出口从7月份开始增加,然后在8月到10月期间达到高峰。

美国玉米出口通常在上半年达到高峰,20174季度的出口量为880万吨,占到全年出口量的17.3%――其中包括11月份,当时的出口量是全年最低,只有250万吨。

南美南部地区天气干燥,已经造成阿根廷玉米和大豆受灾严重,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已经下调到30003200万吨,相比之下,2016/17年度为4850万吨。

目前巴西二季玉米产区天气同样干燥,因此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也面临下调压力。目前大多数分析师预计玉米产量为8500万吨,相比之下,2016/17年度为1.01亿吨。

美国Advanced Trading公司分析师Larry Shonkwiler称,9月、10月和11月期间竞争对手的出口量可能比上年同期减少近1亿蒲式耳,12月到1月期间的出口可能微不足道,只有3.1-3.2亿蒲式耳。这种情况显然有利于美国出口,不管是今年还是2018/19年度上半年。

对于三大出口国家来说,主要的进口市场通常是亚洲地区,亚洲买家通常青睐太平洋西北口岸装船的玉米,日本、越南和韩国位列美国玉米五大进口国之中(其他两大进口国是墨西哥和哥伦比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