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26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面利空,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技术抛盘活跃。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50美分到2.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377.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7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50美分,报收400.25美分/蒲式耳。
经过四个交易日的下跌后,5月期约首次收低。
分析师称,玉米市场涌现一些技术抛盘,重要报告出台在即,市场人气谨慎,造成玉米价格走低。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播种意向预测报告以及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希望这份报告能够提供指引。
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9330万英亩,同比减少4.7%。分析师预计3月1日美国玉米库存为83.4亿蒲式耳,低于12月份的119.5亿蒲式耳。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洪涝继续制约运输工作。中度到严重的洪涝可能迫使美国农户将一些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
南非作物预测委员会周二预计今年南非玉米产量为1056万吨,高于上月预测的1051万吨,因为单产增加。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05,65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