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天气良好,有利于二季玉米生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2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上周巴西农业产区天气依然良好,有利于二季玉米生长。

巴西中部地区继续下雨,而早先干燥的南马托格罗索州以及帕拉纳州西部地区也出现了一些降雨。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头号二季玉米产区,其次是帕拉纳州。

目前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结束。帕拉纳州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91%,约7%的作物状况正常,93%的作物状况良好。

二季玉米作物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农户看好产量前景。科尔多涅博士上周提高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本周他可能再度上调产量数据。不过他打算推迟预测,因为4月份的气象预测。

巴西气象预报显示4月份巴西中部地区天气要比往常干燥。如果该预测属实,那么可能不利于晚播玉米。因此他决定本周维持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9350万吨。

由于4月份天气可能比往常干燥,因此科尔多涅博士认为夏季雨季可能提前结束。没有人知道夏季降雨何时结束,因此需要密切关注。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公司(CONAB)在3月份报告中将2018/19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10万吨,为9280万吨,因为二季玉米播种面积数据上调24万公顷。玉米提前种植,加上天气条件良好,鼓励巴西农户提高二季玉米播种面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