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农业产区天气有利于全季玉米生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2-22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近三分之一的玉米产量将是全季玉米,三分之二的产量将是二季玉米。

  巴西南部地区的农户将于1月初开始收获全季玉米。大部分全季玉米作物状况良好到非常良好。帕拉纳州农业经济厅(Deral)预计帕拉纳州全季玉米播种面积为49万公顷,比上年增长18%,产量将增长30%,达到430万吨。目前帕拉纳州玉米价格约为每袋29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3.87美元。帕拉纳州农户只预售了5%的玉米产量,因为价格下跌。农户期待价格上涨,因为巴西雷亚尔汇率可能进一步走软。

  据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预售31%的玉米产量,在过去一个月内提高了6%。上年同期的预售比例高达60%,甚至更多。11月份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平均价格为每袋18.6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50美元。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在12月份报告中预计明年6月份马托格罗索州北部地区的玉米价格为每蒲式耳2.00美元到2.30美元,届时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将全面展开。科尔多涅博士认为农户将会提高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因为大豆收割工作可能提前开始。不过玉米价格相对低迷,可能促使农户减少生产资料投入,节省成本。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