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干燥天气影响巴西二季玉米生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9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因为南里奥格兰德州全季玉米面临问题,干燥天气影响南部帕拉纳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圣保罗州等地区的二季玉米播种以及早播玉米生长。

在南里奥格兰德州,高温干燥天气影响到全季玉米。农业研究机构Emater上周将南里奥格兰德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44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470万吨,这要比年初的预测值低26%。政府官员还表示,产量数据有可能进一步下调。

在马托格罗索州,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上周称,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了99.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9.8%,五年平均进度为99.4%。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播种工作比正常提前几天结束。

在帕拉纳州,对于帕拉纳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圣保罗州来说,二季玉米的理想播种时间已经结束,生长条件并不好。在帕拉纳州西部的Marital Candido Rondon地区,当地农村社团主席称,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了98%,农户担心目前的干燥天气可能影响到二季玉米发芽以及生长。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晚些时候可能出现一些降雨,但是农户称他们需要至少1.5英寸的降水,才能确保作物生长。他们还担心病虫害问题。

该社团的主席仍预计二季来访单产将达到每公顷120袋,约合每英亩110蒲式耳,不过他表示,这将取决于今后的天气以及农户能否成功控制病虫害。

在帕拉纳州西北部的Guaira地区,当地农村社团主席预计他的二季玉米单产可能比最初预期低50%。由于病虫害压力,尤其是叶蝉害虫,他预计玉米单产将减少25%,因为播种耽搁,作物生长不均。晚播二季玉米也更易受到5月和6月潜在霜降的影响。该地区需要24英寸的降雨,来补充土壤墒情,不过近期气象预报显示降雨有限。

在南马托格罗索州西南部的Aral Moreira地区,二季玉米播种比正常晚了1015天,他们担心玉米作物会在更长的时间内受到潜在霜降的影响。该地区土壤墒情同样不足,农户表示,近期内需要至少2英寸降雨,才能避免作物遭受严重的生长压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