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20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略微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整体上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到0.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71.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81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95.50美分/蒲式耳。
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多雨,可能促使农户将玉米耕地改种大豆。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其中内布拉斯加州的损失已经高达10亿美元。
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29日发布播种意向预测报告。
投机基金在CBOT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庞大的净空单部位,使得这些市场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3,69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