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19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少有变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0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在窄幅区间内互有涨跌。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上涨0.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71.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平,报收380.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95.25美分/蒲式耳。
当天玉米市场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全球谷物出口市场竞争激烈,美国出口需求疲软,继续压制价格。
商品基金已经在玉米和小麦市场上持有庞大的净空单,他们眼下不愿增持仓位,尽管出口需求依然缓慢。
美国天气多雨,已经造成内布拉斯加州、衣阿华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发生洪涝灾害。这些地区的农户可能重新考虑播种计划,可能将玉米耕地改种大豆。
一位分析师称,随着春播临近,恶劣天气耽搁春播工作。虽然不会令人过于担忧,但是绝对支持市场。投机基金已经持有庞大的净空单,他们没有任何意愿增持空单,因此不会打压价格进一步下挫。
美国第三大玉米产区内布拉斯加州的农户已经疲于应对创纪录的洪涝灾害,不过目前距离春播还有几周的时间。
一家私营机构发布南美产量预测数据,维持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9350万吨。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00万吨,为4500万吨。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78,99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