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12日CBOT玉米日评:麦价飙升,带动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3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追随邻池小麦市场的涨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3.75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365.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375.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391.50美分/蒲式耳。
小麦市场大幅攀升,给玉米市场带来比价提振。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不过有报道称,美国玉米价格高于南美或乌克兰供应,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
巴西政府机构Conab将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从9170万吨上调9280万吨。
贸易商称,Ocean base公司已从黑海订购一艘卡姆萨型货轮(Kamsarmax)装运的玉米,数量为81,791吨,从3月14日开始装船。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88,69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