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6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7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追随邻池大豆和小麦市场的跌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25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372.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381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95美分/蒲式耳。
墨西哥考虑对美国玉米进口征收关税,报复美国对墨西哥钢材征收关税。
今年冬季出现暴雪,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春播开始可能较晚,给盘面提供一些支持。
乙醇周报数据利空。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称,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降至102万桶/天,而库存增至2426万桶,是一年来的最高水平,也是史上第二高的水平。
周三,美国现货市场玉米基差报价基本上保持稳定,不过中西部部分地区的价格上涨1到5美分,农户本周的销售步伐依然缓慢。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猜测截至2月28日当周玉米出口销售数量在3150到5510万蒲式耳。
据乌克兰农业部称,截至3月6日,乌克兰2018/19年度玉米出口总量已超6.61亿蒲式耳,远远高于上年同期,因为去年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韩国通过两场私下交易,买入了共计540万蒲式耳玉米,产地不限,交货日期定在8月底。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48,01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