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7日CBOT玉米日评:E15销售或无法落实,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创下五个月来的新低。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50美分到2.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363.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73.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2.25美分/蒲式耳。
5月玉米期约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早盘该期约曾跌至9月2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3.7275美元。
美国最新的乙醇报告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2.8万桶,略高于一周前的水平。库存总量略微减少到2370.9万桶。
虽然乙醇行业的需求旺盛,对玉米价格具有支持意义,但是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对白宫农业委员会称,允许销售E15汽油的提案今年夏季可能无法落实,这对玉米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据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工业部副部长Sim Tze Zin称,马来西亚必须提高玉米产量,因为马来西亚每年花费30.9亿令吉,来进口玉米。他说,每年玉米进口支出每年增加约10%。玉米是生产饲粮的主要原料。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40,72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