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5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6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小麦市场大幅下挫,带来比价压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3.25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4.75美分,报收370.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38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388.25美分/蒲式耳。
投机基金主力抛售,玉米市场从早盘的涨势中回落。
但是贸易形势乐观,给玉米市场提供潜在的支持,使得当天玉米价格呈现区间振荡态势。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出售了27.94万吨玉米,本年度和下个年度交货。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2月21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751,278吨,低于一周前的941,811吨,也远远低于上年同期的1,316,368吨。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京时间周一早上发的推特称,由于贸易谈判富有成效,他将推迟原定于3月1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时间。如果双方取得更多进展,他计划在海湖庄园和习近平主席举行峰会,最终完成这一协议。据报道称,中国承诺采购更多的美国农产品。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55,54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