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2日CBOT玉米日评:区间振荡,玉米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在窄幅区间内互有涨跌。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上涨0.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75.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84.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92.50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周五早间发布了六周的出口销售数据。截至2月14日的六周里,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略高于600万吨,高于市场预期,但是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墨西哥和日本是主要买家。
美国农业部在年度展望论坛上称,2019/20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预期减少到16.5亿蒲式耳,尽管产量将增加3.3%,达到148.9亿蒲式耳。这是因为出口和国内饲料用量可能增加。
当天农产品市场振荡,交易商等待中国和美国的谈判取得进展,尽快达成贸易协定,从而提振中国进口美国农产品。
交易商称,贸易协议能否签署,仍存在不确定性,制约农产品市场。一位分析师称,人们感觉是,两国在谈判,让我们等着看看情况发展。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79,46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