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15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8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在窄幅区间内互有涨跌。市场当天交易沉闷。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稳中互有涨跌,其中3月期约收平,报收374.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82.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90.50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走强,给玉米市场提供一些支持。但是小麦市场下跌,又带来利空影响。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205,744吨玉米。
美国和中国称,本周在北京举行的五天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提振农产品市场人气。下周两国将在华盛顿继续谈判,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谈判工作进展非常好,他可能推迟3月2日这个原定提升关税的截止日期。
一位分析师称,这提振华尔街的人气,支持谷物和油籽市场。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18,75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