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13日CBOT玉米日评:无序振荡,玉米略微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4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大盘仍在寻找一些方向。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到0.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78.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86.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394.50美分/蒲式耳。
虽然南美天气条件改善,令玉米价格承压,但是原油期货走强,中国和美国的贸易谈判前景改善,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
玉米和大豆市场成交量缩小,因为交易商继续关注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周三称,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很好。一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表示,如果美国和中国能够很快达成协议的话,他考虑推迟3月2日这个原定提升关税的截止日期。他表示中国非常想达成协议,自己也派出一个庞大的团队前往北京,试图达成交易。
Mnuchin和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周二抵达北京,周四和周五将与中国副总理刘鹤举行谈判。
美国农业部副部长斯蒂芬·森斯基(Stephen Censky a)周三在一次可再生燃料行业会议上表示,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可能会在三月份某个时候见面。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70,65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