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16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反弹,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7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收复了周二的一些失地。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2美分到2.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374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382.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390美分/蒲式耳。
玉米市场坚持上扬,因为多头逢低吸纳,空头回补活跃。周二玉米价格曾大幅下跌,创下六周的低点,吸引玉米需求。
市场仍担心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引发技术性抛盘,令周二谷物市场跌破近期的交易区间。玉米价格下跌也吸引全球买家的积极采购。韩国进口商周三通过招标会买入了26万吨玉米,大部分玉米可能来自美国。
一位分析师称,经过周二的大幅下跌后,玉米需求显著改善,这是玉米和小麦市场的唯一积极因素。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5.1万桶,高于一周前的水平。这造成库存增加,乙醇价格下跌。
印尼招标寻购3万吨玉米,产地可能是南美。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3,97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